寒假生活
在书房里,听见了窗外烟花的声音:拉开窗帘,是另一番新景象:天上的烟花星火四溅,给辛苦一年的人们洒下祝福。意味着:我的寒假开始了。
今年的春天有点儿“迟到”了,立春过了,竟然下起了下雪,不由得想到:安康有几年没下过这样的雪了。它下它的,我们玩我们的,打雪仗,堆雪人,各个玩的不亦乐乎,在雪地里,我们已不知不觉地冻红了小脸,但还是掩盖不了那一张张笑脸。闹着,耍着……
除夕夜里,看着搞笑的小品,吃着脆脆的"瓜子,玩着跳棋,飞行棋。感受到了人生的一大乐趣。笑着,乐着……
春节,我们去亲戚家串门,大人们玩麻将。我和几个同龄的伙伴玩游戏,打扑克,也不乏自在逍遥啊!临走时,还不忘悄悄地在口袋里塞进一个红包,听着爸爸妈妈推辞着,我也在一旁暗暗地想:大人怎么一到过节的时候就玩这一套呀。玩着,赚着……
我妈妈在家里亲自下厨做火锅,(我妈是重庆人)好吃当然不用说,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块儿,热气腾天的氛围也很配合。就算不经意间有人说了一个冰笑话,也不拍冻着。
今年不知道为什么,小孩放炮的声音比以往少了,但偶尔会有震耳欲聋的放烟花的声音,我的小心脏都应着它的节奏,你们可要hold住了!
寒假的生活,我过的很充实,也很快乐,因为不管环境怎样,快乐至上!
我的寒假生活
一个寒假过去了,我的寒假是个充实的寒假。看书、运动、旅游……
寒假里,我每天都要看一个小时以上的书。所以,一个寒假下来我看了一大堆书;有《森林报・春》、《贝丝的快乐农场》、《彼得・潘》……每本书都深深地吸引着我,使我每天都沉浸在茫茫的书海里。
看了那么久的书,当然也要放松一下喽!我和同学一起去了嘉兴的月河逛了一通。月河与乌镇极其相似,当时唯一一点月河的房屋不像乌镇的房屋,都是枕水而建的。那天,下着蒙蒙细雨,
我们打着小伞走在石板路上。
路边古色古香的房屋里,是一家家形形色色的小商店:有“奇石阁”,是专门卖各种千奇百怪的石头,有买首饰的,还有卖各种各样的植物的。我走到麦芽糖小摊前,买了一袋甜甜的的麦芽糖,吃起来又甜又黏牙。月河的石桥也数不胜数,我们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小石桥。月河的石桥也数不胜数,我们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小石桥。走在石板铺成的街道上特别惬意。
我也和小伙伴们一起运动。到宽阔的草地上踢踢足球,去篮球场打篮球。去家门口的空地上打打羽毛球……
瞧!我的寒假是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寒假!不用说是多么快乐了!